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10/11

今天是星期六

早就計畫好今天要去中壢了

因為昨天穿裙子(連第二天了= =)

所以是今天要去。

原本只有我一個的,

沒想到中途遇到白大,

所以就一同去了。

到了火車站,

理所當然的遇到了他。

7號改了時刻表之後,

4.40放學,北上、南下都是5.13的車。

今天開科週會,在操場。

科週會不要緊,重點是也一定看得到他。

因為很噢吧,週五,

原本是一定看得到的日子,

卻因為雙十節而放了。

雖然是上禮拜六的課,

雖然是5.13的車,

但是我那天沒有看到他,

而且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兩班車同一時間。

馬的,那我為什麼沒看到他!?

在這個原本就一定看得到的日子,

為什麼其中一個機會不事先給了昨天呢!?

唉…

思念很痛苦。

而且,你好像也有在看吧?

好像。

我好像變成霍爾裡面的女主角,

一談到自己就變成歐霸獎。

唉…

而且,我好像也有點超過了。

上課偶爾也會恍神的想到…
It's hard to think without you.

沒有留言: